最新消息

賀!凌群雙喜臨門 DBMaker資料庫及網路監控管理中心NETCenter 雙獲2022年台灣精品肯定

[2021/11/29] 凌群電腦雙喜臨門,兩項自我研發產品-「DBMaker資料庫5.4.4版」及「網路監控管理中心NETCenter 4.7版」再度蟬連2022年「台灣精品獎」。

作為國內大型系統整合廠商之一,凌群電腦向來以專業實力著稱,繼2005年奉准成立資服業第一個研發中心以來,致力於提升軟體品質,兩度通過國際軟體品質評鑑最高等級CMMI Level 5肯定,並獲頒「國家品質獎-製造品質典範獎」。凌群不僅致力協助客戶數位轉型,同時對內進行產品化,開拓藍海市場。蟬聯『台灣精品』固屬不易,凌群電腦正持續推出更多的『台灣精品』,與更多用戶分享。

今年獲獎之「DBMaker資料庫5.4.4版」,最大特色在於因應多元化的外部程式應用,具備支援目前最受歡迎的Django Python及Laravel PHP網站應用程式框架(Web Framework),以簡潔的語法及易於實作Web軟體的MVC架構,協助Python及PHP使用者開發網站及存取DBMaker資料庫,為開發者創造一個愉快的開發過程。另外,pyodbc-dbmaker 及django-dbmaker支援了機器學習和資料科學分析通用性高的Python及Django應用程式框架,可快速開發安全、易維護的網站。三者皆免費開源至 GitHub原始碼代管服務平台,符合軟體工程技術趨勢,使程式碼能透明化、經得起檢驗,而能成為Python及PHP使用者軟體開發的利器。(詳細內容請參閱https://syscomgo.com/products/dbmaker/)

此外,再次獲得台灣精品肯定的「網路監控管理中心NETCenter 4.7版」,今年獲獎的最大關鍵,在於透過巨觀與微觀的視角呈現IT營運狀態,並在既有的整合功能中,包括:監控告警、LOG紀錄、資產管理、直覺式儀表板、多廠牌備份、進階流量分析、可視化拓樸及指令供裝派送,擴大納入無線網路設備的監控與全面的戰情中心,NETCenter跨平台、跨品牌、上雲端的全領域跨界科技,帶來了全新的網管視角與管理的方便性,提供數位轉型監控管理的最佳企業監控管理解決方案,協助企業輕鬆且精準掌握數位科技運用。(詳細內容請參閱https://syscomgo.com/products/netcenter/)

「DBMaker資料庫」及「網路監控管理中心NETCenter」透過國內外行銷管道,陸續行銷至美、日、巴西、義大利、東南亞等地,獲得多國用戶好評。「台灣精品,台灣之光」,凌群電腦將持續研發,延續推廣,將最好的產品服務,與用戶一同分享。

DBMaker產品聯絡人:連先生 TEL:(02)2191-6066分機8282
NETCenter產品聯絡人:謝小姐 TEL:(02)21916066分機8870

News & Events